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电脑网络SEO爱好者

一个电脑爱好者,一个网络爱好者,一个SEO优化者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心灵之窗守护神-《眼保健操》  

2009-01-15 17:42:03|  分类: 百科知识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眼保健操是根据祖国医学推拿、经络理论,结合体育医疗综合而成的按摩法。它通过对眼部周围穴位的按摩,使眼内气血通畅,改善神经营养,以达到消除睫状肌紧张或痉挛,可以控制近视眼的新发病例,起到保护视力、防治近视的作用。

眼保健操是一种被专家们公认为很好的预防近视的方法。一般来说,近视的度数比较大时,通过做眼保健操只能防止近视继续加深,但是不能恢复眼睛的视力。如果是假性近视,近视度数很小的话,应多做眼保健操,注意饮食和营养搭配,多参加户外活动,有的能让视力恢复。

眼保健操必须经常操练,做到动作准确,并持之以恒。一般每天可做二次,上下午各一次。眼睛是心灵的窗户,谁不想有一双明亮透彻水汪汪的漂亮眼睛。不分老幼、不分性别、不分眼睛大小,居家常备,人人皆宜。关爱自己、关爱孩子、关爱家人,保持眼睛的健康。

附图

附件 文件名:眼保健操.mp3
文件大小:4.45MB
下载次数: 141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