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电脑网络SEO爱好者

一个电脑爱好者,一个网络爱好者,一个SEO优化者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拼车协议签哪些内容  

2011-01-25 12:53:14|  分类: 生活情感点滴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拼车协议签哪些内容

    拼车协议的内容需双方具体协商而定,但有一些必要的基础内容,这里列出来可供拼车人做个参考:

    1、双方信息,包括姓名、年龄、身份证号、电话,车主一方还包括车辆的信息,比如车况、车险项目、车主驾龄等。

    2、搭车路程、时间、路线,包括出发地、目的地以及出发时间和到达时间。

    3、费用及支付方式,是按照发生的费用均摊还是收取固定费用,是上车交钱还是到达指定目的地交钱。

    4、双方的责任及义务,比如一方须按时将另一方安全送达指定地点,另一方应按协议规定,按时支付搭车费用;搭乘过程中,若车辆及附属设施如因搭乘方的过失或过错使车辆及设施受到损坏,搭乘方应负责赔偿;如因司机原因造成损失,如违章罚款等,损失由车主负责,与搭乘方无关等。

    5、若路上发生意外事故,应根据有关交通法规及保险条例,进行相关责任认定及赔偿处理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