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电脑网络SEO爱好者

一个电脑爱好者,一个网络爱好者,一个SEO优化者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明起开售3月6日前学生票 库尔勒、和静、焉耆、轮台及库尔勒市内3个代售点将滚动预售  

2011-01-25 13:07:14|  分类: 社会新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从明天开始,全疆各铁路客运站和客票代售点将滚动发售2月4日—3月5日期间各次出疆、疆内和临时旅客列车硬卧、硬座学生票。滚动预售期间,10天以上的车票优先供学生使用。普通旅客车票、各次列车软卧车票预售期不变,仍为提前10天预售。

  昨天下午,记者从库尔勒车务段了解到,为使学生在春节前买到返校火车票,乌鲁木齐铁路局研究决定,滚动预售春节后学生返校车票。3月6日以后各次列车硬卧、硬座票恢复提前10天预售,即2月25日发售3月6日的车票(含学生票),以此类推。

  返校学生可在全疆的27个火车站(乌鲁木齐、乌西、吐鲁番、鄯善、哈密、柳园、石河子、沙湾、奎屯、精河、博乐、阿拉山口、和静、焉耆、库尔勒、轮台、库车、新和、阿克苏、巴楚、阿图什、喀什站、精河南、尼勒克、布列开、伊宁东、伊宁)和34个市内客票代售点就近购票。

  库尔勒市内3个代售点分别位于交通东路唐明房产一楼、广场路2号楼兰世家大厦2楼17号、建国北路23号农垦客运站。

  同时,为满足学生集中返校乘车需求,乌鲁木齐铁路局将在节后加开21列学生临客。其中,2月14、16、18、19、21、23、24、26、28日加开9列乌鲁木齐—北京西临客;2月15、19、23、27日加开4列乌鲁木齐—上海临客;2月22、24、26、28日加开4列喀什—乌鲁木齐临客;2月20、22、24、26日加开4列乌鲁木齐—喀什临客。

  临客车票也优先供学生购买。临客的运行时刻、停车站和票价等信息请见火车站、市内代售点公告。

  库尔勒车务段提醒广大学生和家长,看到巴音郭楞日报消息后请及时去各售票点购买车票,以便学生在春节后能安全、快捷地乘坐火车返校。 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3)| 评论(1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