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电脑网络SEO爱好者

一个电脑爱好者,一个网络爱好者,一个SEO优化者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春运期间 库尔勒机场每天将安排10至11个航班保旅客出行  

2011-01-25 13:09:14|  分类: 社会新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春运期间,库尔勒机场每天将安排10至11个航班保旅客出行,预计运送旅客3.5万余人次,机场航空运力充沛能满足旅客出行需要。

  库尔勒机场党群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,春运开始后,由库尔勒市飞往乌鲁木齐航班客座率每天达95%以上。春运期间将为联程旅客办理“一票到底”业务,省去中转过程中提取行李及再次办理值机手续。

  安检站也启动了应急预案,安检过程将更加严格,实行100%的开包率。

  随着春节的临近,除库尔勒至乌鲁木齐航班外,每周一、三、五还有库尔勒至且末航班,每周二、四有库尔勒至西安至石家庄航班。每天还有一班从库尔勒经乌鲁木齐飞往成都的航班。

  记者1月19日从南航库尔勒分公司了解到,2011年春运期间,除北京、上海内地等紧张方向仍为全价外,乌鲁木齐飞往库尔勒机票为4折,370元(包括燃油费)。

  其中,乌鲁木齐飞往郑州、成都的机票已基本售空。其他城市的机票在2月2日之前都是全价,2月3日以后,才会有折扣机票。

  又讯

  今年春运,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将保障航班8500架次,整个航空春运进出港旅客突破100万人次,同比增长17%左右。旅客可拨打乌鲁木齐国际机场24小时自动问询电话3801453咨询。  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