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电脑网络SEO爱好者

一个电脑爱好者,一个网络爱好者,一个SEO优化者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快速批量创建绿色软件快捷方式的详细方法  

2011-04-14 20:54:1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如果你是一个刷系统控,是否每次刷机结束都为软件使用而烦恼,没有快捷方式点选软件使用起来非常麻烦,如果被这些问题困扰,那么本篇教程将改变这样的情况,帮助你快速批量建立软件的快捷方式于菜单中,当然使用本方法需要一定的电脑知识,以下为具体操作步骤:

  快速批量创建绿色软件快捷方式的详细方法 - seo - 电脑、SEO爱好者

1. 在电脑上新建一个txt文件。

2. 编辑这个txt文件,格式为:

BEEP
LINK %P\万年历.lnk,\Storage Card\Program Files\HandCalendar\HandCalendar.exe,,,
LINK %P\开卷有益.lnk,\Storage Card\Program Files\开卷有益 V3.51 For WM 正式版\KingReaderPPC.exe,,,
BEEP

可以手动的将手机中的绿色软件目录全部添加到这个txt中(通用格式即为LINK %P\程序名称.lnk,\路径\程序名.exe)。

3. 保存txt文件。

4. 将这个txt文件名改为:link.ccs,注意文件后缀名改为ccs。

5. 把link.ccs拷贝到手机目录,\My Storage\Program Files或\Storage Card\Program Files都可以。

6. 在手机上运行文件管理器,进入link.ccs所在目录,运行link.ccs即可在开始菜单中看到批量创建的软件快捷方式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